Ren

產糧看緣分

© Ren
Powered by LOFTER

一些對Thominho的想法

文很長,就是一些對他們兩個的想法而已,不討論攻受。

有談到我不吃Newt mas的部分,但是我沒有任何污辱,只是說為什麼我不吃,很介意的建議離開。

我必須老實說,Thominho可以算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歐美CP。

在移動迷宮剛下片沒多久時我就就看過了,看第一次還對CP沒什麼感覺(可見當時的我多清純),後來又看見電視在播才多看幾次。

一開始是粉上小哭包Thomas並討厭Minho(?),到網路上查了一下Thomas才發現有Thominho這一對(當時是Thominho大熱潮,其他CP我幾乎沒看見)
一直到看第三次移動迷宮才正式粉上Minho。

對於Thominho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上了,一直默默的吃著糧,幾乎到你拿哪一篇來給我我都有印象的那種程度。

當時真的很喜歡很喜歡Thominho,就是沒理由的愛著他們,覺得他們真的很好。我雖然總是在廚Minewt,但我的摯愛仍然是Thominho,這無庸置疑。
其實中間空窗了很久,久到我都忘了這個CP,是到移動三快上映之前看見有人在傳Thominho才又想起當初愛著他們的那份熱誠。

隨便挑了一張照片發上Facebook,然後發現有幾個朋友也吃這個配對,才開始慢慢又回到坑底。然而最悲慘的是,我錯過了他們的黃金時期。

Thominho?早涼了,涼到南極去了。

基本你問哪個小迷宮粉絲他們都是吃Newt mas。

我不知道,或許這就是我雷那一對的理由,我當初深愛著的Thominho就這麼被壓下去了,還要受那一對粉絲的踐踏。
認真的那種踐踏,我會開始雷就是因為有人跟我說「你吃Thominho?現在已經是newt mas的時代了好嗎?」我tm直接被污辱一波。

Minho會永遠跟隨著Thomas,Thomas拿著炸彈要自殺的時候Minho毫不猶豫的站在他身旁選擇和他陪葬;Thomas在被決定是否成為行者時,Minho給予了他肯定;Thomas在被Gally的子彈擊中前,Minho毫不猶豫地射出木矛。

Thomas也會永遠跟隨著Minho,或許他們第一次見面時Thomas就這麼決定了。
他看著Minho在迷宮裡拖行著Alby,他幾乎是沒有猶豫的衝了進去,沒有什麼原因,或許他不想放下Minho一個人在裡面等死;Minho被抓走的時候連Newt也放棄了,但是Thomas沒有。他揹起破爛的背包,站在石頭上告訴所有人,他要去找Minho、他要救出Minho。

Minho對他而言或許已經超越了友誼,已經是無可或缺的存在,沒有Minho的Thomas就不像Thomas了。

我相信他第一眼見到Minho的時候已經把他深深刻在腦海裡了。

我毫無理由的愛著Thominho,他們就是他們。

我想抱著這份熱誠一直創作下去,無論移動迷宮圈有多冷。
說實話,現在看見有人創作Thominho我真的感動得快哭了。我只能盡我的全力去寫更多作品,並給予每一位夥伴鼓勵。

也希望能得到同伴的鼓勵和陪伴,在冷圈中相互扶持。

评论 ( 7 )
热度 ( 8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