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產糧看緣分

© Ren
Powered by LOFTER

【Minewt】室友十五題

*Minho / Newt

*2018_3_25。


*萌点属于Minewt,ooc属于我。

*1~15之間都沒有關連性


从Minewt这个tag还只有500多时就入坑了,现在居然破了1000大关,觉得感动x

弱弱的替坑裡增点粮,希望这个坑能有越来越多人喜欢(つД`)



【1. 大学里的二人学生公寓,室友是熟人】

“......是你?”
Newt将行李放在脚旁,一脸错愕地看着已经整理好东西、侧卧在其中一张床上滑着手机的人。

“我只是在表格上填了要求爱干净、不多话、不讨人厌的家伙,我也没有想到是你。”对方耸了耸肩。

Newt笑了一下,“正好都是你缺少的,Minho。看来我们会处的很愉快?”



【2.打扫屋子】

“拜托,Newt,你真的有必要一周大扫除一次吗?”

“要是你回来就能乖乖把脏衣服丢进洗衣篮里、吃完东西别乱扔,我想我们也没有必要常常打扫了。”



【3.一起购物】

Newt看着一件价格不斐的衬衫犹豫许久,最后在计算过自己这个月的生活费后还是决定放弃它。

最后结帐时柜台上却出现了那件衬衫,以及他的室友的一句“我也能穿到。”



【4.一起做饭或吃饭】

Minho把他拿手的韩国料理辣炒年糕分成两盘放在桌上,和Newt调制的英式红茶一起。



【5.不小心打碎的杯子】

Minho刚结束了田径训练,带着满身的大汗回到寝室时,看见了蹲在地上捡拾玻璃碎片的Newt。

“对不起,我......我会再给你买个新的。”

“无所谓。”Minho说,在Newt表达疑问前拿起了另一个姜黄色的杯子,“看来你只好和我共用一阵子了?”



【6.最后一班公交车】

“我再两站下车。”Minho把头靠在Newt的肩上,慵懒地盯着夜晚灯火通明的街道。

接着他发现Newt的身体僵硬了一下,还有他手机屏幕上的传说故事,才叹了口气后道:“'最后一班公交车的都市传说'?Alright,我陪你坐到目的,你这胆小的Shank。”



【7.沉默的时间】

卧室里静得诡异,仿佛连一根细针落到地板所发出的金属声响都一清二楚,而整个静谧的空间内只有Newt翻阅书本的细微声响,和他平淡和缓的一呼一吸。

最后Minho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我不过是喝了你一瓶红茶,Newt!一瓶红茶!你真有必要和我闹脾气这么久吗?!”



【8.白日梦】

Newt把一叠数据狠狠拍在他的室友头上,语气充满烦闷和浮躁:“又在做什么白日梦了?”

接着他得到对方像条大型黄金犬似的傻笑,以及令他脸上刷满一阵绯红的话语,随后又朝Minho头上打了一下。

“我在想你在床上会是什么样子的。脸红的喘着气,然后向我要求更多……”



【9.接喝醉的对方回家】

Newt架着Minho的手臂试图撑起他,后者走路歪歪斜斜地撞倒在Newt身上,身上还弥漫浓厚的酒气。

“给我站好,混蛋。谁让你喝那么多酒了?”

“我要找我的室友……”Minho直接无视了Newt的问题,小声咕囔着还一副神智不清的样子。

“我不就在这里吗?跟我回去好吗?”

“我要Newt,我要找Newt……”

Minho一把抱住Newt的肩,接着露出一阵傻笑:“我要找Newt,然后告诉他我该死的暗恋了他整整三年之久,而那个一直和我同居的Shank却从来没有发现……”



【10.迟到】

“起来,蠢货,上课迟到了!”

Newt把枕头砸到Minho的头上,而那个家伙还一阵迷茫地抱着他赤/裸的腰部。

“翘了……我昨晚让你搞得太累,不去了。”



【11.只有一把伞】

斗大的雨株像倾盆的水花一般从天空落了下来,使得空气弥漫雨水的浓厚气味。

“我只带了一把。”Newt站在骑楼下,晃了晃手中的小型雨伞。Minho夺过并打开它,接着用健壮的手臂将Newt一把搂紧怀里。

“那看来有人要和我一起挤了。”



【12.便条】

一大早的寝室里已经没了Minho的踪影,只有一盘还冒着香气的培根蛋和半瓶牛奶放在桌上,以及一张小小的纸条上写着:“你睡得太晚了,早餐我做好了,不好吃也得吃。”



【13.烟】

Newt讨厌烟味,那让他刺鼻又难受。

但是赤/裸着上身靠在床边抽烟的Minho简直辣透了,他必须承认。



【14.看到一方被陌生人搭讪】

Newt被其他学生搭讪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了。

一头柔顺耀眼的金发整整齐齐地服贴在头上,还有恬淡少言和举止有礼的绅士品格,以及如往常挂在脸上和善的笑意,每一个细心小细节都让Newt看起来更加温和、稳重,而且易相处。

Minho看见Newt抱着几本刚从图书室借来的莎士比亚全集,正想叫住他时便发现他已经被几个年纪较小的女孩拦下,而那个耀眼的金发男孩只是像平时一样温柔地笑着面对她们。

“嘿,好室友,晚点去我们常去的那家韩式料理店怎么样?还是你今天想吃你最喜欢的义式餐点?”Minho一手抱着篮球,突然搭上Newt的肩,而后者成功地把注意力转移到他身上。

接着Minho趁Newt不注意时朝那几位女孩子吐舌头扮了个鬼脸。



【15.叫醒一方】

“要是你再赖床的话,”Minho对着无论摇了几次还是不愿醒来面对早晨运动的Newt说,“我可要在床上和你进行早晨运动了。”


---


红心和蓝手是创作的动力呜哇(つД`)

要是同好能在评论一起欢就更好了

评论 ( 32 )
热度 ( 17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