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產糧看緣分

© Ren
Powered by LOFTER

【Minewt】短打

*Minho / Newt

*2018_2_10


*短篇合辑,有刀有糖,吃的开心。

*基本上都是单篇完,有想看哪篇的后续发展可以告诉我( ˘ ³˘)♡

*5为ABO设定,6则是RPS设定(角色延伸到演员本人),雷者滑过呦。

*涉及移动3剧透,自行斟酌。


-

1、


亚裔男孩慵懒地横躺在草地,和林地的二当家一起。对方将头枕在Minho结实的手臂上,夜晚的凉风徐徐吹过,令Newt颤了颤身子,又往Minho靠去,试着借由他的体温取暖。

“我们能逃出去吗?”Minho听见怀中的人这么问。
“可以的,我相信。”

Newt没有再说话。

“嘿,你这是不相信我吗,瞎卡头?”
“不。”英国少年阖上眼睛,让一片漆黑取代了璀璨的夜空。接着他抢在Minho抱怨前再次开口:“不信你,我还能信谁?”


-


2、


Newt将手环抱在胸前,眉头紧蹙,看着他前方单膝下跪、手里拿着一个粗劣木制戒指的黑发亚裔男孩。

“Marry me. ”对方说。

Newt笑了笑。“难道我还有说不的权力吗?”


-


3、


Minho从旁环住他的脖子,手掌盖在金发男孩的眼睛上。
“哭吧,我不会看的。”

“去你的。”
Newt小声的啜泣,却着实感到安心。


-


4、


Minho一直对自己的跑步速度很有信心。

直到他看见Newt插着刀的尸体横躺在自己面前,他才意识到,他跑的还不够快。


-


5、ABO设定,AM/ON。


Minho是被一股甜香叫醒的。

他晃晃脑袋试着让那环绕在他鼻腔的气味消失,却是徒劳。那味道反而加重了。

亚裔男孩起身,循着味道而去,从他们过眠用的吊床开始一步一步向前,顺着越来越强烈的气息,Minho确认了那是带有甜味的薄荷红茶,而他反应过来时已经站在Runner的地图室门前了。

“What the fuck...”
门才稍微敞开,强烈的味道立刻扑在Minho的身上,让他感到一阵晕眩,而更刺激他感官神经的是龟缩在角落瑟瑟发抖、裤裆已湿了一大片的金发男孩。


-


6、RPS设定。
(Thomas=Newt,Kihong=Minho)


“嘿,Thomas,你还好吗?”
刚结束了一场访谈,Kihong脱下身上的外套,挂在休息室的椅背上,眼神满是担忧地看着眉头紧蹙的英国男子。

Thomas揉揉眉间试图让额头不再那么紧绷,接着抬头看向对方--他那一个总是首先发现自己异状的亚裔好友。“我很好,为什么这么问?”

“刚刚在访谈上看你好像不是很……开心?不舒服吗?”

“不,没什么……我很好。”金发男孩试图打发对方,只是敷衍的应了句。

“你不喜欢他们说的话吗?”

在对方逼迫似的追问下,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并摇摇头。“我只是……没有。不会讨厌,但就是不喜欢他们总把我跟Dylan凑在一起。”

“真的不喜欢的话就请他们不要说了。你…会觉得恶心吗?”

虽是出自于关心,但Kihong确实也问得太多了。
Thomas重重的叹了口气。
他第一次那么讨厌问题连篇的Kihong,简直和Dylan饰演的菜鸟Thomas没两样。
“不,Kihong……我只是……没什么,算了。”

“好吧,你好好休息,晚点还有一场访谈呢,我给我老婆打通电话。”话一说完,亚裔男人便转过身拿起电话,嘴角是藏不住的笑,接着对着手机的另一头说着Thomas听不懂的韩国话。

Thomas眨了眨眼睛,那双焦糖色的大眼此刻满是落寞。他看着对方正洋溢幸福的背影,心脏却是冷不防的抽痛了一下。

我只是有更喜欢的人而已,Kihong……一个就算他们想凑对,也不能把我跟他配在一起的人。


-


7、


“嘿,Newt,认识你以后我都不再看星星了。”

“这两者有什么关联?”

“因为你的眼里有最漂亮的宇宙。”

Fine.
Newt,你居然因为这瞎卡脸的狗屎话动心了。他懊恼的对自己说着。


-


8、


“Alby,你有没有觉得Newt和Minho哪里怪怪的?”Thomas看向扶着自己的腰、走路歪歪斜斜的Newt,还有在一旁搀扶着他,脸上充满笑容的Minho,对着他们的黑人领导者问。

对方没有抬头,只是认真的削着手中的木枝耸耸肩。

“我知道Newt走路一直不正常,但他有腰痛的毛病吗?而且Minho一大早就替他做完所有工作了耶!”

Alby叹了口气,看着一脸不可置信的Thomas,他的那副反应好像Minho宰了一只鬼火兽一样。“或许Newt是屁股的入口痛。”

“……入口?是出口吧,出……”

噢。

天真单蠢的Thomas在一瞬间理解了Alby的意思。

评论 ( 9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