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產糧看緣分

© Ren
Powered by LOFTER

【錘星】存梗

#佔tag致歉

大學生AU,但是還是保留角色原有的設定。
Thor依然是個雷神,這件事情只有他自己和同為天神的Loki知道,而Peter是半個天神,但是自己並不曉得。
火箭擬人化,所以可能會有火箭星的情節,當然主要還是錘星。

角色設定Peter大Thor一歲。 (我喜歡年下攻)

Peter設定成小窮鬼星星(?)
可能會寫成靠脫衣服賺錢、在餐廳打工(引用演員Chris Pratt的故事)

住在學校宿舍,母親已過世,父親是個人渣還在外逍遙,偶爾寄點錢給他(但是他從來沒有收過)
因為常常放音樂開太大聲而導致室友受不了跑光光,所以是自己住的狀態,由於擁有頗高的顏質和幽默的性格還是有不少愛慕追求者。

Peter的目標是成為太空人(被火箭取笑很久的目標),能在宇宙中開飛船的那種,所以一直在存錢想為自己買台太空船,但是常常看見新型的耳機和唱片而忍不住花了錢。

Thor設定成大公司的繼承者、Odinson家的大少爺,有錢人,但是選擇在學校附近的郊區租一間小房子獨自過活。

相遇的情節為Thor擔任田徑社長、風靡全校的人氣王,基本上只有Peter沒聽說過他。
Peter加入的契機是聽說新一屆的田徑社長是高人氣帥哥(?)自認人氣不會輸給Thor,想入社看看對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才能吸引大批學生仰慕,直到加入之後才發現自己和Thor幾乎是神和凡人的差別,以至於自己也被吸引甚至一頭栽進去。

大概就是慢慢發展關係,可能拖長文,填不填……看心情(x

评论 ( 7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