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產糧看緣分

© Ren
Powered by LOFTER

【Minewt】I will be back.

*Minho / Newt

*2018_5_7。

*萌点属于Minewt,ooc属于我。

感謝靈感這個小混蛋在離開前被我抓住了,有點犯睏就隨意寫寫,您隨意看看。

只是想替冷坑添點柴火,誠邀大家一同嗑Minewt。

祝食用愉快。


  行者隊伍總是在接近下午時才會自迷宮勘查的任務中歸來。

有時會有三三兩兩的人們站在側敞的巨石門縫前等待,有時一個人也沒有——除非他們遲到了,那是個例外。
通常在傍晚以前還沒有看見不時傳來淒厲咆哮的黑暗空間中出現人影,Newt就會撐著他的瘸腿在入口處焦急地來回踱步,並緊緊盯著外頭。

  榛色帶有潤澤的眼睜得老大,Newt不想錯過任何看見行者隊伍出現的時候,尤其是現在--烈陽已然從高處徐緩地向下沉落,藍得翻白的天被灑上金桔色的粉塵,Newt還遲遲未從那幽謐的地獄中盼見任何一抹人影。

直到Newt看見裊裊上升的煙氣時,才發覺廚房已經開始為今晚的食客們準備果腹之餐。

時間快到了,石牆即將闔閉。

Newt意識得到這一點。他將雙手交合在一起,緊緊交扣著而泛白的指尖應證了他主人的焦躁。

——Please.

金髮男孩在心底靜靜地祈禱,只盼望向來不眷顧他的老天爺能聽從他的心願。就一次。

  迎面撲來的冷冽寒氣使Newt打了個哆嗦。他垂眼盯著自地板蔓延至土製走道的裂痕,最終是一片死寂的黑暗深淵。那裡面彷彿沒有盡頭,一切希望與陽光在交錯的老藤蔓及怪物的吼叫聲中化為烏有。
裡頭就像座活生生的地獄,而進入裡頭的人們就如同待宰的羔羊,只能在沒有盡頭的遊戲區裡來回奔馳,尋找那從未存在的天堂。

「他們會回來嗎?」
Newt回頭看見也前來關心情況的小胖子Chuck,對方擔憂的神情令Newt不自覺地也焦慮起來。

「會的。」Newt說,「他們一定會回來。」

  早晨Newt將道具一一整理完全之後交付到行者隊長的手上,卻沒有收回手,反而是攥緊布製麻袋。「我要你給我承諾,Minho。不要輸給迷宮。」

「我會回來,無論如何。」
和煦的朝陽灑落在英籍男孩的面頰,Newt閉著眼睛,任由亞裔男孩帶繭的大掌在他的髮絲中來回梳理。他看見對方不大的細眸中帶有少見的柔和,那令他安心了不少。「我會回來,會為了你回來。」

  石牆宣告死亡的哐噹撞擊聲把Newt拉回了現實。

他抬起眼,只見左右雙側笨重的岩層緩緩像中央靠攏。Newt的心跳如同自叢林顫翅而起的烏鴉,隨著翅膀的拍擊逐漸加快頻率,他甚至能清楚地聽見自己將要撞出胸膛的心跳聲。
他的胃在一晌沉到了底部,恐懼與不安自內心深處蔓延開來。

「讓開!」

幾乎是在霎時間抬頭,Newt朝思暮想的隊伍終於從黑暗中探出身影。跑在最前頭的是Ben,他狂吼著使勁奔跑,而後方跟隨著兩至三人,他們是以最快的速度向前衝進,直到跨出潮濕的泥地後才敢緩下腳步。

「Ben!」Newt趕緊上前攙扶曲著背、喘得上氣不接下氣的男孩,Ben大口地吸取著氧,彷彿只要遲了一會兒呼吸便會窒息而死一般的貪婪。直到他能夠控制自己的呼吸,才遲遲開口:「Minho……他……」

Ben急促的語調猶如掌握生死簿的死神,準備在下一刻宣告Newt最不願聽見的結果。

「怎麼了?Minho在哪裡?」

「他……他要我們先走,他負責殿後……為了確保、確保我們所有人的安全……」經過激烈運動的Ben還未能完全平復下來,但Newt不能再等了,他拍拍對方的背催促:「他可能還在後面,經過轉角以後我沒有辦法再回頭確認他是不是還在……」

  Newt讓醫療手帶走了Ben,接著快速地奔跑到入口之前,他的額頭滲出一片細小的汗珠,幾屢金色的髮被沾成一撮一撮。
他看著已經剩下不到一半的通道咬緊下唇,終於,老天第一次聽見了他的聲音。

高壯的身影自轉角拐彎處現身,以非常人所能及的速度奔馳;他的雙腿快速交替,帶起地面幾滴泥巴水,但那並不影響他的速度。他面目猙獰,直線衝刺,一直到石牆閉合——

嘣。

巨大的碰撞聲迴盪在遼闊的幽地,兩面石壁撞擊在一起帶起四散的粉塵,出口闔起來了。

  Newt痛苦地睜開眼睛,背後所撞擊地面的疼痛令他忍不住發出低吟。在石牆關上的最後一刻,Minho穿過縫隙,在無法即時止步的情況下狠狠地撞上了Newt,兩人雙雙跌倒在地。

「Well , 我錯過晚餐了嗎?」

  Newt眨了眨眼,看著撐在他上頭、不斷張口喘息的亞裔男孩,對方露出一陣微笑,從容的模樣完全不像是剛從鬼門關前回來的樣子。

「你這該死的……」空咚臉的Shank,Newt是想說這個。但是Minho隻手堵住了他的嘴,臉上帶著屬於他的痞氣笑容。「晚點再告訴我你有多想念我,親愛的。我現在只想來場痛快的冷水澡。」



  在食用過晚餐並清潔身體之後,Minho領著Newt來到巨木之下,身體靠著枝幹試圖放鬆,並讓金髮男孩倚在他的身上。

「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害怕你沒有回來。」Newt將臉部埋在Minho的頸間,溫熱的氣息伴隨細小而不易見的哽咽,他的手與對方的緊扣。

「我答應過你無論如何都會回來,而我從不食言。」

  繁點的夜空透過皎潔的月的襯托更顯明亮,一抹銀色打在行者隊長麥色的肌膚上,將他的面部輪廓刻畫得更深。Newt看著他,看著那個他今天差一點就失去的男孩,眼底的擔憂和焦慮毫無保留。最後他也笑了,為對方還在這件事情而感到幸福。

Newt但願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霎時,他們無須關心迷宮外的野獸,沒有必要為了尋找出口而賣命奔跑,卻又希望他們有一輩子的時間抵死纏綿。
黑夜籠罩著兩個人的身影,璀璨的星空彷彿一一為他們單純而美好的愛戀獻予祝福。

「混蛋。」

Minho揚唇,傾斜身子向Newt欺去,接著在他因笑意而緩緩顫動的褐色睫毛上輕輕點吻。

「也是最愛你的混蛋。」

__The END.

紅心藍手評論是碼文的動力哇  希望得到各位的支持(つд⊂)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