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產糧看緣分

© Ren
Powered by LOFTER

【Thominho】My boss.

*Thomas / Minho (斜線前後分攻受。

*2018_4_23。


*刑警Thomas x 黑道老大Minho。

*萌點屬於Thominho,ooc屬於我。


在整理文庫時發現這篇2017的舊文,拿出來重新修改了一下

其實這篇有另外一個版本,是刑警T x 長官M,但是沒有辦法一個題材發展兩篇,索性將這篇寫為一發完(但是怕太冗長所以又分成上下篇#)

這CP實在冷得我難受,忍不住出來添添糧了,希望有人喜歡。:)



  「我不認為這是個好主意。」


  層層厚重的文本堆疊在辦公桌上,高得足以蓋過一個人的胸口,Alby花了點時間挪動位置才能看見後方的金髮少年。

Newt的眉間如往常緊緊蹙起,此刻卻增添了些煩悶及浮躁的情緒,他雙手環抱胸部,顯然非常不高興——對於他們的局長Alby所做的這個決定。 


  「讓新來不到半年的菜鳥去調查這件案子?真的?Alby,告訴我你是在開玩笑。」Newt的語調誇張得好像Alby要菜鳥去吞了一頭大象一樣,但是這件事情肯定不會比吞大象來得簡單多少。Newt是這麼認為。


  「嘿,我才不是菜鳥,別忘了我還在這兒!」

後方的木門旁傳來一陣喊叫,一名來到刑事課正滿五個月、一副新人模樣的男孩朝著Newt的方向喊。他的袖子向上折起成七分,露出經長期鍛鍊而健壯的臂部,以及偏深的麥色肌膚。

Newt的雙臂撐在桌上,身子微微前傾,緊鎖著的眉頭都讓Alby懷疑那裏能夾死一隻蒼蠅。接著他回頭看了那個新人一眼,一雙焦糖色的杏眼仍然柔和,卻又銳利的彷彿要將人刺穿,而對方很識相地閉上嘴巴了,還靠著門板挺直腰部站得標準。


  「他很適合,Newt,這幾個月來Thomas的表現確實證實了他足夠能力處理這些案子。況且他跑的夠快,不是嗎?」Alby側身看了一眼Newt身後的Thomas,後者微微上揚的嘴角流露驕傲的情緒,卻又在Alby說出下一句話的瞬間崩塌笑容:「要是他不能應付情況,隨時都能夠逃跑。」


幾乎是在Alby說完話的同時,Thomas已經站到Newt的身旁,雙眼直直地盯著他的局長,語氣充滿堅定:「我不會逃跑。」Thomas說,珀色的眼裡藏著堅不可動的情緒,「我絕對不會逃跑,我會把犯人逮捕歸案,無論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最終Newt還是妥協了。他能從Thomas眼裡看見決心要破解案子的那份堅持,還有他對刑警這個職務的熱愛。但是他還是放不下心將這份大案子交給一個菜鳥,因此他整理了一疊又一疊的資料放在Thomas的桌子上,並再三囑咐嫌犯是個多麼難以處理的大人物。以及他要是真的做不到隨時可以替換人手。

Thomas向老媽子Newt道過謝,拿起文件一一審視。


  簡而言,整件案子就是在說明幫派衝突。


這明明只是再平凡不過的案件,他無法理解Newt擔心的意義。接著他翻到了其中一筆資料,是嫌犯的個人檔案。

Thomas快速抽起它,不大的白紙上印著幾張照片及密密麻麻的文字,而最上方一行又大又顯眼的字吸引了Thomas的注意。「幫派首領——Minho Park」


  據照片及資料顯示,這個他們長官口中難搞的大人物是個東方人,在紐約有著不小的地位和名利聲勢。他所擁有的土地及錢財是Thomas這輩子都難以到達的鉅額。

Minho。Thomas小聲呢喃,這確實是一個不屬於西方人的名字,而且他總覺得好像在那裡聽過這個稱呼。Minho Park,一個耳熟能詳的地方惡霸,但是Thomas的記憶中似乎在承接這份案子之前就已經耳聞過他的名字。


Thomas在自己的記憶塔裡來回思索,仍是得不出一個解答。但那並不重要,現下Thomas的主要目的就是透徹地了解他的目標。


__TBC.


(悄咪咪的說聲這篇會有Minewt版本,但是是完全不一樣的時間線)

评论 ( 10 )
热度 ( 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