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產糧看緣分

© Ren
Powered by LOFTER

【Minewt】Newt失眠梗

*Minho / Newt

*2018_2_9


*萌点属于Minewt,OOC属于我。

*现代AU同居设定。

*只是想写男友力大爆棚的Minho( ・ิϖ・ิ)



Newt不是第一次从梦中惊醒。


他总是会看见那些不属于他记忆中的画面,有一次见到他强壮的黑人好友Alby被一只巨大的机械怪物抓走,那让他失眠了一整晚。

还有一回他看见高耸入天、爬满藤蔓的石墙把他和其他人围在一个不算小的空地,湛蓝的天也仿佛被切成了四方形。那里没有任何科技产品,全都是出自他们手工、人力所建造的粗劣建筑,以及石墙后方时不时传来骇人的嚎叫,直到现在Newt还忘不了那足以刺穿他耳膜的尖锐叫声。

从Newt闭上双眼的那一刻起,便有个画面不断地闯入他的脑门:他梦见自己全身的血管都成了恶心的黑色,凸起在肌肉的每一处,仿佛在提醒着男孩自己的存在;他梦见自己嘴里不断吐出带着恶臭的墨色血液,就连那双以往泛着微光的焦糖色大眼都成了和他口中的液体一样可怕的黑墨,深邃无底,毫无色泽。


他梦见自己变成像僵尸一样的怪物,还不断朝前方挥舞着刀枝,想伤害眼前的男人。


“Tommy , Kill me!”


Newt记得自己撕心裂肺的喊着。即使四肢痉挛,却还是抵不住要把前方那个人生吞入肚的冲动,强迫自己撑起身子向前扑去。

最后他把刀刺进了自己的胸口。

金发男孩坐在床上,大口的喘着气,并扯住胸前的布料试图平稳自己疯狂乱蹦的心跳。他的胸腔隐隐作痛,好像真的有一把刀捅进了那里一样,令他难受至极。
Newt闭上眼睛,说服自己那些只是梦境,从来不是真的。可是那些画面就像汹涌巨浪吞噬帆船一般地,一次又一次涌入他的脑里。
他像是发狂了一样地扯住自己的金色发丝,安静、无声地默默啜泣。
他坚信自己并不是懦弱爱哭的人,但是那个梦境实在真实的可怕,真实的足以让他崩溃。


“Newt?”


男孩觉得身旁的床铺稍微凹陷了下去,接着是一股不属于自己的体温靠了上来。
“你怎么了?”对方问。

Newt摇了摇头试图打发那人,保持着同样的姿势,没有抬头,也没有转身。即使他深深吸了几口气让自己缓和,却还是藏不住语调中的哽咽:“我……我没事,Min。”


下一秒,Minho从后方环抱住Newt的脖子,在Newt反应过来之前早已被对方扯进怀里。
对方独特的气息和体温让英国男孩顷刻间放松了下来,他靠在Minho胸口,静静感受那人的心跳。


“你做噩梦了吗,瞎卡头?”

Newt只是点了点头,没有答腔。
他虽然没有抬头,但是大概能从语气推测对方的表情,那张平时总是带着痞笑的脸此刻也是笑着的吧。


“像个姑娘一样哭唧唧的。”Minho表面上是调侃着Newt,却还是藏不住语调中的温柔,带有薄茧的手在那头耀眼的金发上轻轻顺抚。

待Newt冷静下来之后,亚裔少年扶着他的肩让他面对自己,“又梦到奇怪的空地了?还是Alby又被抓走了?”

“都不是。”这回Newt的语气缓和多了,他看着对方即使在黑暗中也仍是明亮的双眸。“我梦到自己变得像个僵尸,吐着血还一直想杀死眼前的人……”

“真的?”亚裔少年忍不住笑出声,接着在Newt生气之前用双唇堵住他将要骂出脏话的嘴,“拜托,就算你变成僵尸也是最好看的僵尸。”


英国男孩因突如其来的吻涨红了脸,暗暗庆幸自己处于一片黑暗而没有让对方看见自己红透了的耳根,而后抿了抿唇点头并表示自己没事了。


“就算你是个丑僵尸好了,我也不会不要你的,好吗?不然除了我,也没有人能忍受你这在晚上时不时爬到枕边人身上睡觉的家伙了吧?”Minho继续说着,双眼因笑意而瞇成一条线,接着压着Newt的肩膀让他躺回床上。

“我哪有爬到你身上了,明明都是你抱上来。”Newt反驳,却主动环上他亚洲男友的腰。


“Really?那你的手现在是在做什么,小僵尸?”


“噢,闭嘴吧,Min!”
男孩笑了笑,他的亚洲男友总是知道怎么安抚他。他试着将整个人挤到Minho怀里,调整了一个认为最舒适的位置,闭上眼睛让自己再一次进入梦里。

“Goodnight , My boy.” Minho在怀中人的额头轻轻啄吻了一下,接着用健壮的臂膀将对方整个人抱入怀里。

“Goodnight. ”Newt在对方胸前小声含糊地嘀咕,接着沉沉的睡去了。

今夜的梦里,Newt再没有看见那可怕的狂客,也没有看见骇人的机械怪物。
只有他的亚洲男孩站在他面前,露出他所见过最温暖的笑容,并誓言会永远守护着他。


_END.



老天啊我终于写完了,觉得脑袋被榨干……
偶尔来发小甜饼,能甜到人就太好了。

下回Mino猫咪见啦( ・ิϖ・ิ)如果我有毅力写的话x

评论 ( 9 )
热度 ( 1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