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

產糧看緣分

© Ren
Powered by LOFTER

【MinhoCat 】1-4

全世界都在虐Newt,我只好來發不合時宜的甜餅了:)


*Minho / Newt

*2018_2_5


*Minho貓化注意。

*AU同居設定。

*萌點屬於Minewt,OOC屬於我。

*繁字。

1、

What the...fuck?!
一早醒來的Minho心裡只有這句話。

眼前的人的臉顯然放大了好幾倍,而且他覺得自己快被壓死了。
Minho想伸手推開叠在自己身上的手時發現自己那健壯的手臂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隻毛茸茸的……爪子?

2、

Excuse me,現在是什麼情況。

當Minho想站起來時因還不習慣四肢著地而跌了個狗吃屎,抖抖身上的毛並原地試踩幾腳讓自己習慣後蹬起身子輕盈地越下床,一蹦一跳的跑到鏡子前。

他媽的。他已經在內心罵了今天的第十多句髒話。

鏡子裡反射的不是平時所熟悉的亞洲面孔,而是一張長滿毛的臉。
他成了隻他媽的貓,還是隻灰色長毛的醜貓!

Minho張開小小的嘴巴,看著自己迷你而銳利的牙。該死,他絕對要解決這件事情,他才不要當隻醜陋的灰貓。

3、

端倪了鏡子中的自己一會兒後Minho返身跳上床,在撲上床時還伸出了爪子勾住棉被避免自己滑下去。
光是幾分鐘他就已經差不多習慣了怎麼控制這副身體,畢竟他以前和室友是養過貓的。

大灰毛走到床的另一端,一雙細長的褐色眼睛盯住那個還在睡夢中的人,對方有著一頭耀眼的金髮、晳白稚嫩的肌膚,臉頰和鼻頭還帶了點零星的小小雀斑,纖長的金色睫毛隨著呼吸抖動。
Minho憤恨地甩動他那條大尾巴表達慍怒,一掌拍上了對方的臉。「嘿,Newt,起來!」

Newt感覺到有什麼軟綿綿的東西朝自己碰了一下,皺起眉頭又舒緩開,只是揮手推開對方試圖繼續賴床。這舉動倒是讓Minho火了,老子變成貓了你還在給我睡回籠覺?

這回灰貓可沒有留情了,站起身來直接把整個龐大的身子壓到對方臉上,直到Newt呼吸不到氧氣才猛然起身,大口的喘氣四處張望。
「你可終於起來了。」Minho因對方的動作而被彈到一旁呈現翻肚的姿態,而他乾脆就這麼躺著不動了。

Newt眨了眨還沒有完全清醒的惺忪睡眼,發現自己昨晚的大抱枕男友不在一旁。他含含糊糊的揉了幾下眼睛問:「……誰?」
金髮的男孩轉向另一側,發現了那團灰色大毛球,第一反應竟是興奮的湊過去撓撓牠的肚子,且完全沒有意識到貓從哪裡來的問題。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4、

要不是Newt是他親愛的小男友,Minho早就抓花了他的臉。
「是我,你這瞎卡臉的遜客!」灰貓跳起身來大聲喵喵叫,Newt居然還以為自己在睡夢中,傻笑著戳了戳貓的額間。
「唔嗯……你的語調真像Minho......對了,你有看見他嗎?一個亞洲男人,長得很高又有點蠢的……」

Minho的毛原本就蓬,在對方這麼一句話下直接炸成一坨大毛球,毫不留情地朝Newt手上用力一咬。Newt受了痛哀嚎一聲才發現自己已經不是在夢裡了,這時候才懾怔怔地後退幾步。「你……貓怎麼會說話的?」

這時候的Minho大概在內心對對方的遲鈍反應罵了幾句髒話,才繼續喵喵叫:「這時候才發現會不會太晚了?我的天啊你這空咚腦……」

TBC.

紅心和評論是我碼文的動力(;д;)

评论 ( 10 )
热度 ( 54 )
TOP